尘铠

2011

.  

2011-05-31 20:25:59|  分类: 默认分类|字号 订阅

    

 奔走在时光里,金灿灿的光影照在我黑色的眼眸上。

 

挤进熟悉的62路公交,最后一次回我的山北。

一年了,从陌生到熟悉,它见证了我们的历程。

我记得,山北的天空很美。有大块大块的棉花糖般的云朵,阳光灿烂的一塌糊涂。

记得我和豪哥打环保局举报银行半夜施工扰民的晚上,激动得一宿没睡好。

记得我和作义打10086调侃的日子,全寝室笑到抽搐。

记得作义每天洗完澡欠打的一句,我该穿那件衣服呢。

记得月亮先生每晚的N+1个龙气,响彻全场。

记得我生日的那个夜晚,403的老少爷们一起嗨爆全场,听着查夜的老师不停的咆哮,真TM的爽!哈哈。

还记得那晚的真心话大冒险,记得我许下的愿望:考个落实的大学,我们的友谊长存。那段录像记录了所有。

还记得那硕大的鸡蛋饼,噢!那是我们的长寿饼。没有长寿面只有长寿饼,nice!

记得山北夜晚狗儿发情的浪叫,记得空啤酒瓶划空而下清脆的响声。

记得和静香同桌的日子,她教我数学,我们互相勉励;

记得我们讨论的日子,论往事,论时尚,论品牌,论搭配,论折扣,论购物,论旅游,论暑假,论大学,论前途,论将来,论女人和男人...

记得静香和我说的七月中杭州折扣游,还有静香那股小黑裙沁人的香味,让人回味...

还记得偷闲的日子里,我,作义,还有阿环。每个K歌的下午,每个淘宝的下午,每个吃牛排的下午,每个去地下铁的下午,每个叫外卖的下午,每个去海阁的下午...

每次不死不活的笑着,不死不活的疯着,不死不活的调侃着,就什么都无关紧要了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
回想着多少个还记得。车窗外一片美好景象,我懒洋洋的靠着座椅,望着阳光眼睛眯起一条线,一条舒畅到心里的线。

 

“山北到了,下车的乘客请准备”跳下62路,行走在树荫穿梭的马路小道,走过斑马线...

 评论这张

 

阅读(72)| 评论(2) | 编辑 |删除 |推送 |取消置顶


   
© 尘铠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